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2020-05-18 11:36:54  新闻中心  高国栋 

5月15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研究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主持,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分析了当前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加快构建理论武装、学科教学、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安全稳定、队伍建设、评估督导等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文臣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印发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此次教育部等八部门又联合印发文件,推进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文件内容全面、措施具体、站位高远,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举措,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尽快研究制定我校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意见,要通过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切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与水平。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