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推荐会召开

2020-05-19 10:16:20  新闻中心  高彦伟 

5月18日,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推荐会在43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彦明、余本海、郑云出席会议,相关专家参加了推荐会,纪委监察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彦明主持。

71.jpg

会上,刘彦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厅人才(项目)评审工作规程的通知》(教办人〔2020〕54 号),并从适用范围、评审原则、组建评委会、组织评审、纪律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人才(项目)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人才办主任陈志勇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申报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并结合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的申报条件进行了充分评议,最终确定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杨真为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优秀类拟推荐人选,生命科学学院乔春连、商学院俞彤晖为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启动类拟推荐人选。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