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开班

2020-11-11 16:53:41  李奎 

11月10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与2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主持。

会上,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宣读了《关于举办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并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学习要求等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具体安排。

郜火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高校党支部是高校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高校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职责。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既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要求,也是提升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郜火星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要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学习的严肃性。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以此次网络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挑大梁”,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冀鹏对本次网络培训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次网络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11月10日开始,12月20日结束。全校216名党支部书记将通过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www.enaea.edu.cn)或“学习公社APP”参加在线培训。学员必须在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四个环节学习任务且考核总成绩达到92分及以上才可通过考核。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