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0 09:12:38  新闻中心  高国栋 

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善、党委书记唐国战汇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王书记.jpg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文臣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党中央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出台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明确了思政课在学校立德树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基本遵循。校党委历来重视思政课建设,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召开现场会,研究解决思政课建设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研究思政课教学规律,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改善教学条件,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