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1:23:59  李中杰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嘉尧来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信阳日报、信阳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宣讲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主持。

报告中,刘嘉尧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视角,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引导听众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丁少锋在主持时指出,我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进行了学习,多次邀请专家解读全会精神,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师生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见效。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