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博士服务团挂职欢送座谈会

2020-05-25 18:01:58  新闻中心  高彦伟 

5月25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景旺和组织部(党校)、人事处(人才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景旺主持。

1.jpg

校人才办主任陈志勇传达了《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岗安置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3号)精神。

唐景旺对博士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学校的事业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帮助地方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注重专业实践,深入基层一线,知行合一,不断提高专业理论和实践水平。他指出,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和相关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派出博士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博士服务团成员、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祁中山博士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此次挂职机会,会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校博士服务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落实省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培养锻炼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截止目前,我校已累计派出10名优秀博士到全省各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服务锻炼。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