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2020-05-22 18:29:51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办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郑云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唐景旺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精神,郜火星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争辉强调,要把开展“回头看”作为对整改落实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不能走过场、搞应付,不能坐在办公室里搞“账面自查”、“材料自查”,要切实在见真章结硬账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一项一项盘点梳理,看哪些已经完成,哪些正在推进,哪些还没有落实。要深入分析研判,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已完成的,要提出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的办法措施。要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巡视巡察、党委工作督查内容,作为民主生活会、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确保整改落实任务清仓见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