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顺利通过工程质量正式验收

2020-12-14 17:32:55  张文峰 

2020年12月11日,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我校建设代表等责任主体单位,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进行了正式验收。经五方责任主体共同验收并现场评定,我校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主体工程质量全部合格,顺利通过正式验收。

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已于10月份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初步验收后,基建处督促施工单位一边按照整改意见积极进行整改,一边抓紧收集整理竣工备案材料,及时向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报送。经积极协调争取,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了正式验收。

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施工期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领导也多次深入工地检查指导推进;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配合,共同推进;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代表们积极参与,献言献策,加强监督;基建处积极协调各建设主管部门,及时排解邻近单位和周边居民对施工的干扰,化解矛盾,争取他们对施工的最大支持;建设项目管理部督促施工单位全力配合各种检查,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努力将因新冠肺炎疫情和大气污染治理管控导致的停工影响降到最低,与时间赛跑,抢抓工期,确保质量。大家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建设任务。下一步,基建处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办理工程移交手续,同时,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督促有关单位加快供水、供电、绿化等室外配套工程施工,让教职工早日乔迁新居。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