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4 15:13:32  新闻中心  董玉刚 

5月14日,副校长陈登报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副校长陈登报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JPG

保卫处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分别介绍了处室机构设置、干部职数、队伍建设、校园安全保卫、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治理等基本情况。

陈登报仔细听、认真记,不时就物防建设等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他对保卫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保卫处全体同志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看好门、管住人,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牢牢守住第一道安全防线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卫处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突发应急事情多,安全管理任务重,要有慎终如始的心态和时刻保持在岗的状态,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条件下,更要发扬优良作风和好的做法,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健康守好安全阵地。

他就进一步加强保卫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把理论武装作为政治自觉,带头勤学深思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居安思危,健全管理制度,抓好措施落实,下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先手棋”。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好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的安保队伍。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强化考核,充分调动安保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校园保卫能力。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用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