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赴潢川县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1 08:58:27  新闻中心  刘丰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际,5月9日,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潢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jpg

在潢川县宾馆会议室,李俊、郜火星与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潢川县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赵明民,潢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就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交换了意见。

下午,李俊一行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孔辉对李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代表潢川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对潢川县精准脱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地感谢,并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和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孔辉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教授博士服务团、干部挂职锻炼、科技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合作,为潢川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强大助力。

李俊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扶贫工作。一是积极发挥教授博士服务团的智力优势,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潢川县科学发展和精准脱贫出谋划策、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二是结合我校人才资源和专业优势,针对潢川县实际需要,举办各级各类专题培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三是充实产业服务团专家队伍,优化服务模式,为潢川县特色产业提供长期稳定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增产增收。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刚、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万营村和谈店乡精准脱贫工作。我校新派第一书记张晓峰和万营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