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12-18 16:04:55  刘丰铭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景旺主持。

会上,唐景旺首先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并分别对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启动时间、方法步骤、结果运用、有关要求等方面做了解读和说明。

郜火星指出,考核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和制度保障。各处级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充分发言,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既要总结出经验也要查摆出问题,不能光说成绩不说不足、光说干过的不说没干的,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要强化干部考核结果运用,将其作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和“快车道”作用,形成正确导向、正向激励,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动力。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