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获佳绩

2020-12-24 15:56:49  王淑贤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落幕,我校选送的作品《爱,与你我同行》、《四季常青》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历时一年三个月,参与学生面广,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校园氛围。“诚信校园行”系列教育活动是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广泛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征信知识,提高了大学生诚信意识,传递了自立自强精神,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营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