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长共话——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主题活动举办

2020-12-30 14:21:17  刘波 

12月29日,“与校长共话——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主题活动在教七楼501顺利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活动,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和2020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贵杰主持。

活动中,商学院曹渝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常健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做现场教学汇报,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赵婧老师、何俊杰老师对汇报课做了细致点评。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李存老师、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美术与设计学院邓雪萍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交流环节,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李俊、余本海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李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入职教师培训成果,表达了对新入职教师的关心与期望。他指出,新入职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坚守本色,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他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要充分发挥省级示范中心作用,不断拓展教师交流学习平台,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为学校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