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31 15:54:12  韩勇 

12月31日,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占锋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等陪同调研。

李俊、郜火星等陪同王新会参观考察了我校“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河南省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基地。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李俊、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发展规划处处长、信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单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尚红林,社科处处长金荣权,生命科学学院袁红雨,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高军波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李俊主持。单刚首先汇报了信阳发展研究院近两年在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课题征集与课题招标、《决策参考》编印与研究成果报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代表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对信阳发展研究院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以及信阳市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新会在听取了信阳发展研究院工作汇报及与会专家的发言后指出,高校建设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信阳师范学院是信阳市最重要的城市名片,是最重要的人才宝库,是最重要的创新高地,是最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在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信阳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研究院应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在“十四五”期间构建学校与信阳市协同共进共同愿景,谋划高校与城市融合发展新举措,探索走与城市融合发展之路,同时加强区域发展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研究,开启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李俊对信阳市委、市政府对信阳师范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信阳发展研究院下一步要认真研究落实王新会副书记座谈会上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把研究院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和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