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推进周转房建设后续工作

2021-01-05 10:03:12  张文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1月4日,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带领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人员深入周转房小区,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后续工作。

李俊一行先后检查了两个小区的室外工程土建施工和室外接水接电施工情况,重点查看了室外环形道路修建、周边围墙砌筑、高压供电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物业管理、小区绿化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李俊召集随行人员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周转房后续工作。会上,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王文臣、陈登报、胡海华分别就后续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俊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周转房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参加周转房建设的部门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后续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扫尾工程建设,室外工程、接水接电等施工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二是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要作好衔接,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三是坚持整体谋划,分类分步推进,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确定物业公司,及时进驻小区开展工作;四是分房积分要选择合适的平台张榜公布,相互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确认无误后,严格遵照房屋分配方案开展分房工作。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