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看望慰问因疫情滞留的研究生

2021-01-23 10:15:55  宋宣玉 

1月22日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带领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由于家乡位于疫情高风险地区而滞留学校的研究生。

李俊详细了解了滞留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询问了研究生家乡的疫情情况,强调要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他深切叮嘱研究生,学校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无论是学习、科研,还是生活,或者其他任何方面,只要有困难、有要求,都可以向研究生工作部(处)、后勤、宿管等部门反映,学校一定竭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当得知部分研究生家乡疫情趋于缓和,将于近期返家时,提醒返家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向导师、学校报平安。

刘彦明向滞留研究生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其家人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复杂,研究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好科学防护,争取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研究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好防护,为明年安全返校和新学期的生活、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受家乡位于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影响,我校部分研究生滞留学校。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研究生工作部(处)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密切关注滞留研究生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积极协调培养学院、后勤等部门,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同时,研究生工作部(处)还向家乡位于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滞留研究生发放了慰问金。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