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1-27 11:00:46  丁其科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组看望慰问刘有才、孙宏典、钱远晏、姚学贤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送去节日祝福,代表校党委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度晚年。

王文鹏在看望中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财富,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继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校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他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早日实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目标夙愿。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