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战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名单

2021-02-21 11:57:25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战教授入选。该计划每年公布一批,每批培育10人,培育支持期为2年,一次性拨付培育支持经费5万元。这是继朱四倍老师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后的又一项网络建设育人成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在理论宣传教育、网络热点阐释、网络人才培养、网络阵地建设、网络机制研究方面不断开拓创新,网络建设育人成果不断涌现。学校抓牢立德树人工作根本要求,植根大别山革命老区“红土地”,用好“红资源”,打造“金名片”,立足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抖音和“讲好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网站,构建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化载体,开辟网络宣讲视频在线学习专栏,深入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现了利用红色文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全校上下充分运用网言网语和图表、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积极创作一批优秀网文、微课堂、微电影、微动漫等网络文化产品,在校园网络、广播电视、LED大屏幕等滚动播放,引发了师生热烈反响和称赞,形成了巨大的价值共识和思想共鸣,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正确价值引领。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