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试点高校

2021-02-26 10:14:09  付春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试点高校的通知》,我校获批河南省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试点高校。

开展高校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是河南省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教师育人内生动力,提升教师育人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建立健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遴选优秀导师,实施校内和校外中小学教师、企业工程师相结合的双导师制,实现导师指导的精准化和多元化,有效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健全激励考评机制,搭建信息化平台,完善学业导师制,充分发挥学业导师育人功能,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