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周转房工程复工

2020-03-19 18:38:51  新闻中心  张文峰 

3月19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程(南湾校区)全面复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深入南湾校区工地,检查指导周转房工程复工情况。项目管理部全体人员、主体和各分项工程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gif

胡海华一行认真检查了工地防控设施和防控物品的准备以及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汇报复工的筹备情况,对前期沟通协调、积极筹备、认真落实工程复工做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检查验收、报校党委研究同意后,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程(南湾校区)于今日全面复工。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复工机会,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周转房建设。就复工后施工,他要求:一要抢抓复工后施工工期。根据疫情影响和现场实际,重排复工后的施工计划,各施工单位要通力配合,一刻也不能耽误,力争把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减到最小。二是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管理部和施工及监理单位要认真遵照《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工程项目开(复)工管理规定》执行,全面摸清进场人员的来源,特别是近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工地所有疫情防控物资要确保充足,切实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健康。三是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越到施工后期,更要注重施工工艺,特别是门窗、粉刷、电梯等各工程与主体工程的对接,更要精益求精。最后,他要求校本部周转房工程和其他基建工程,虽然位于校园内,也要积极沟通联系,抓紧筹备,既要达到工程主管部门的复工条件,也要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力争早日复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