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08:39:57  张锐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主动学习雷锋精神。全校各级团支部纷纷响应校团委《传承雷锋精神 奏响青春赞歌主题团日活动方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各班级以主题班会形式探讨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激励青年学生赓续雷锋精神血脉。青年学生以艺术沙龙、观看电影等方式重温雷锋精神。校学生会推出《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行动中谱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学生志愿者主动清除校园小广告、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协助指挥校园车辆通行,营造了美丽、和谐校园氛围。学生社团组建学雷锋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免费为校内师生维修家电,走进红星社区党群服务站帮助维修电脑,活动深受师生和群众认可。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各团学组织将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雷锋精神不断焕发时代活力。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