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2021-03-18 17:08:19  张少恒 

3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柴建民、副处长樊留德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副校长陈登报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登报对孟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武治国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管理模式、运行体制、校园规划、学生食堂、公寓管理和快递服务等方面情况。

孟伟对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特别是后勤相关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后勤各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孟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茶文化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快递驿站等地。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