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举行

2021-03-24 08:31:21  陶书志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第七届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郑云到场指导工作,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校内40多个用工单位以及6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王文臣、郑云与用工单位负责人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选聘岗位设置和聘用情况。他们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每年设置专项经费150多万元用于发放勤工助学岗位津贴。勤工助学工作是学校资助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用人单位以勤工助学活动为实践载体,加强勤工助学岗学生的教育,培养学生的良好择业观念和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资助和育人功能。

我校从2017年开始举办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搭建了学生与校内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双向选聘”会,坚持公平、公开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50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全部一次性签约,实现了“一对一”精准资助,助力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