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24 17:06:34  李奎 

3月24日,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参加党支部学习会并讲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唐景旺主持学习会。

会上,唐景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组织部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委员吴道省宣读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

郜火星联系学校组织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历史眼光、历史担当。组织部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中蕴含的深刻道理,又要紧贴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郜火星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取得丰硕收获。一是增强爱党情怀。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全面回顾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爱党情怀,始终热爱党、拥护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回首百年征程,党一直坚持着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牢记着为了人民的根本宗旨,践行着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树立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三是发扬优良传统。要大力传承我们党百年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追求,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吸引更多优秀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四是积极为党工作。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持续提升工作能力素质,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带动全校党员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