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08:20:43  方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5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四望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陈登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四望山是信阳革命老区28年红旗不倒的标志,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开展武装斗争的根据地,从这里走出了李先念、陈少敏、危拱之、朱理治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家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参观了四望山革命遗址、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浉河区火种采集传递站等红色历史建筑,游览了革命先辈们冒着枪林弹雨奉献了生命、热血的革命胜地,学习红色四望山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前辈奋斗精神,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陈登报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四史”教育,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具有特别的作用和意义;二是“四史”学习教育,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三是要坚持“学”与“做”相结合,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继续教育工作中的难点与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