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赴万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4 11:07:03  新闻中心  李奎 

1月13日,校长李俊带领党委组织部(党校)和校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干部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师院师生的深情厚谊。

DSC_8095_副本.jpg

在万营村脱贫攻坚指挥部,驻村第一书记李刚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设想。李俊边听、边看、边问,并着重询问了万营村瓜蒌种植基地滴灌设施、虾稻共作、生产大塘清淤和村民组道路硬化、亮化等脱贫措施推进情况,并代表学校为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李俊指出,2019年万营村定点帮扶工作任务繁重,第一书记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在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做了很多实事、好事,群众脱贫更有劲头、生活更有盼头、致富更有奔头。他要求,第一书记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进一步建强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路子;要立足村情实际,用好扶贫政策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难题,有针对性地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努力改善提升困难群众生活水平;要团结带领群众,坚持以项目、技术和产业扶持为抓手,努力实现万营村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万营村群众家中,李俊与李中亭、李中空、李浓芳等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经济情况和医疗、低保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