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0:24:26  高国栋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向全校各单位发出了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通知。全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实况直播。

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将一枚枚金灿灿、沉甸甸的“七一勋章”颁授给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代表时,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争做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