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进会议

2021-07-09 17:03:29  李明 

7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进会议。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郑云出席会议,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王文臣从搜集整理学习资料、顶格建立组织机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批外出考察学习、邀请专家专题辅导、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物理空间改造、积极推进内涵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全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来校考察调研以来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进情况,胡海华介绍了淮河校区书院建设情况,陈登报介绍了物理空间改造进展情况,相关部分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俊指出,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成效突出,开局良好。他要求有关部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围绕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推进速度;要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利用省市领导来校调研考察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示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文鹏指出,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行动迅速,推进坚决,一步接一步,一环扣一环,展示出攻坚克难的积极状态和奋斗姿态。针对近期省市领导来校考察调研,他特别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从回答好教育奋进之笔、建设好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高度看待考察调研事宜,积极争取省市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拓展资源。二要明确任务。认真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明确材料汇报、课件制作、氛围营造、考察路线等工作任务,抓紧分工对位,确保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责任。迎接考察调研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对接积极主动、无缝衔接,避免“责任真空”,确保协调有序,以良好工作状态展示良好办学形象。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