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7:03:21  黄钰莹 

8月27日,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景旺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郜火星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思考。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文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涵养为民造福的高尚品德、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坚定伟大复兴的信心信念。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加出彩。

郜火星强调,党委组织部(党校)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一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时刻以最坚定的党性原则要求自己,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二要完善规章制度,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深化党支部“两化一创”三年行动计划;三要打牢基层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党管干部原则,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强化政治担当,大力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把工作当成事业干,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精益求精,尽职尽责。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