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互联网+抗灾情 战疫情 促销售 助消费”活动推进会

2021-09-03 17:16:07  组织部 

9月3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互联网+抗灾情 战疫情 促销售 助消费”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组织部(党校)、干部培训中心、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郜火星主持。

会上,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兼党校副校长李向阳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乡村振兴局等5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互联网+抗灾情 战疫情 促销售 助消费”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郜火星强调,“农购网”平台是省乡村振兴局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扶贫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利用好平台能最大限度减少因灾情、疫情给贫困群众及带贫主体造成的经济损失,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组织好产销对接,不断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要精准发力,动员学校各方面力量,做到“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积极参与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