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10 09:35:37  人事处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分别带领党办、校办、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文鹏先后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龚克、荆胜利、何俊杰和校医院工作人员,对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文鹏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我们要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希望大家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与建设再创佳绩。老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管理服务工作中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争取更大成绩。

李俊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韩伟、韩光存、邬长安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在离退休教师家中,李俊深切回顾并诚挚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会切实帮助离退休教师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彦明走访看望慰问了困难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困难教师代表们诚挚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战胜困难。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