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举行合作座谈会

2021-09-11 15:12:00  校办 

9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超一行来校交流,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俊主持。

李俊对张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阶段,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学校与建设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张超代表建行河南分行向我校全体教师表达节日问候。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坚持履行大型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希望下一步能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建设重点,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服务面,助力信阳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