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会议

2021-09-18 21:01:26  校长办公室 

9月18日,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会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彦明,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江玉安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严彬结合《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对迎新工作作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迎新期间各自工作职责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彦明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具有特殊性和复杂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专题讨论、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把这件家长和社会关注度高、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大喜事办好;二要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各单位结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和本单位工作职责,落实落细落好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三要各司其责,全校联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迎新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各司其职,相互补台,让师生及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他希望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配合下,2021年迎新工作平安、有序、流畅、高效,让新生及家长和全校师生员工满意,实现社会反响良好的工作目标。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