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检查指导淮河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28 11:25:34  曹宇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胡海华在党委办公室、淮河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致学书院、崇实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指导淮河校区迎新工作,看望2021级新生和学生家长,并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

在新生报到点,校领导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询问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并代表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了爱心助学礼包,鼓励他们来校后安心学习、生活,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在新生宿舍和餐厅,校领导同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住宿条件和餐厅供餐是否满意,对大学生活是否适应等。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品格,增长本领,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生深受鼓舞,家长十分感动,现场氛围温馨融洽。

随后,王文鹏一行现场视察了暑期新建的舞蹈、书法、智慧、远程教学等专业教室。

王文鹏对淮河校区发展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攻坚克难强化内涵建设。虽然淮河校区目前基建任务较重,但未来工作重心必须转移到内涵建设上来,稳步推进,把淮河校区建好、办好、发展好;二要加强书院制育人模式研究和学习。探寻符合淮河校区实际的书院制育人模式教育改革路径,打造书院品牌;三要善于做好教育培训大文章。淮河校区要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前瞻性筹划,适时建设学术交流中心,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培训新发展模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