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职称工作会议

2021-10-20 16:27:13  徐柏林 

10月19日,我校2021年职称工作会议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2021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有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校纪委有关负责人重申了职称评审工作相关纪律要求。

刘彦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大事,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就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刘彦明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吃透评审政策,认真做好基层推评工作。各单位要把今年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理解到位、传达到位、宣传到位,让大家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各基层推评组要根据上级和学校文件,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推荐工作。二是要严格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位要树立时间节点意识,认真把关,严格审核。职称评审各个环节坚决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整个职称评审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三是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的申报推荐制度,做到职称政策、申报人员、推荐办法、申报人业绩条件、推荐结果的“五公开”,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形成良好的评审氛围和干事创业的导向。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