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2021-10-21 11:14:58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291号),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本次评估是对全省本科高校2017年以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实现立德树人的美育育人功能,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本次参评的本科院校共58所,评估结果分为三个等次,其中一类学校22所、二类学校31所、三类学校5所。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建立健全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机构,强化公共艺术课程建设,着力打造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美育教育机制。下一步,学校将以本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为契机,严格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优化第二课堂、艺术实践形式,丰富“1357”校园文化活动体系,积极探索开创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教育特质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新格局。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