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带队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2 08:16:47  李晓云 

4月21日,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万泰集团进行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校地、校企合作。


在与市人社局进行交流的座谈会上,双方针对高层次人才培育选拔、继续实施“带编制、送岗位、进校园”招聘活动、毕业生创新创业扶持、信阳市高校毕业生留信政策宣讲等工作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信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更好更快地对接河南省发展十大战略。

随后,李俊一行到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万泰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考察,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考察中,李俊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强调,此次走访既是对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贯彻落实,更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加深校企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为接下来共同建设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千方百计拓渠道、搭平台、做指导、找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