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5-10 10:03:02  校长办公室 

5月9日,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郜火星主持。

会上,陈登报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五一”假期前后省内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详细通报,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校在师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防控风险点。他强调,一要把好门。严格实施校门管控,从严做到人车必查、三码必查、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牢牢封好入口关。二要盯住人。寝教管理人员、餐厅服务人员、安保人员等食宿在校,教师等非住校人员,严格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三是查物流。做好快递、包裹和其它进入校园物品的全面消杀,严防病毒通过快递物流渠道输入传播。四要强保障。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医疗和生活服务保障,认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李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干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主动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缺项、短板,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三要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难而上的魄力、敢于担当的锐气,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

郜火星主持时强调,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在全力服从和服务抗疫大局中,当好模范先锋,做出师者表率。要始终扛牢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始终主动担当作为,到任务最重要、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以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行动自觉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