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2019-09-30 10:11:18  新闻中心  余胜国 

神州逢盛世,辉煌七十载。9月2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艺术楼音乐厅盛大开启,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刘彦明、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余本海与全校教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2.JPG

4.JPG

5.JPG

TIM图片20190930114059.jpg

15.JPG

本次晚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编排。幕布开启,映入眼帘的是教育科学学院合唱队带来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犹如一曲穿越时空的激越交响,诉说着师院人与共和国共成长。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歌舞《赞赞新时代》,充满时代气息,表现了祖国变化日新月异,亿万人民意气风发,迎着壮丽的朝阳走进崭新的时代。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张锦锋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具有专业水准,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弦乐四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默契配合、饱含激情,用美妙的旋律,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神州大地带来一片光明和无限生机。教务科研部门分工会张帆演唱的《江山》,礼赞祖国壮丽事业和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相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工会王文华、行政部门分工会刁丽娜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祖国诚挚的生日祝福。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工会胡亚云、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马建民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诗一般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以及对伟大民族走向复兴的自信与期盼。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歌曲《我的中国心》,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依恋。行政部门分工会李洁、离退处分工会裴惠生、图书馆分工会余莉、党群部门分工会李国峰带来歌曲联唱《红梅赞》《驼铃》《再唱山歌给党听》《什么也不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党群部门分工会缑星、行政部门分工会黄煌、教务科研部门分工会李振东合唱的歌曲《红旗飘飘》,唱出了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唤起了师院人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党群部门分工会吴清华、离退处分工会黄喆、教务科研部门分工会陈强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把晚会带入高潮,抒发了海外游子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让人体验到一派喷涌而出的激情,心中荡漾着对祖国崇高的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合唱队演唱的《不忘初心》,抒发了师院人为国家发展奉献一生的“初心”。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赵洋洋、冯志东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生动形象地表现了个人和祖国的血肉联系。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跨越;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晚会结束后,校领导登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文艺素养,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华章,努力拼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让我们共同为伟大的祖国道声:生日快乐!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