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2-05-18 17:50:14  吕亚波 

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推进会于5月17日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社科处邀请相关学科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经过社科处积极动员,教师自主申报,我校共收取了30余份申报材料。经过社科处汇总整理后,申报材料分学科送审相关专家。评审专家利用一周时间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会上,各位专家对项目申请书和成果书稿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从申报选题合理性、论证内容逻辑性、研究计划条理性、学术语言严谨性、排版格式规范性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文科单位在申报的最后关头要做到能报尽报、应报全报,抓紧推进申报工作;期望申报教师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咬紧牙关、全力冲刺,跑好“最后一公里”;盼望在全校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的推动下,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高,获批数量取得突破。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