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思想状况分析研判会

2022-05-20 10:39:06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主持召开学生思想状况分析研判会,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生关注的疫情防控、期末教学与考试、学生教育与管理、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发表见解、提出建议。

王文臣分析了近期学生比较关注的话题、关心的事件,研判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常沟通,各单位要注重协调联动,迅速建立一张学生思想动态研判的信息网,用“关注、关爱、关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把学生的反应和需求作为工作的第一讯号,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反映的普遍性问题。二要善引导,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分重点,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理解学生、帮扶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貌,分门别类地做好学生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学生成人成才。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