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网络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2-06-13 18:11:24  彭河银 丁舒雅 

日前,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圆满收官。我校师生竞赛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党委统战部受到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调动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全体师生在浓厚党史、统战史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2日至31日,省委统战部、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自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深入动员,精心组织、统筹指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层层发动、积极参与,坚持学用结合、以赛促学,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扩大了统战理论学习覆盖面和统一战线影响力,营造了学习统战、重视统战、支持统战、大抓统战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我校师生参加竞赛人数达到21163人,获得荣誉证书19513份,位居全省参赛单位前列,省委统战部“根在中原”官网对我校参赛活动进行了报道。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