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辅导员论坛

2022-06-19 16:43:21  孙绪曙 

6月16日—17日,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辅导员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各书院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16日上午,分三个会场在逸夫楼321会议室、逸夫楼心理团体辅导室、逸夫楼211会议室分别以“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存在问题”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成绩经验及不足”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着眼辅导员队伍建设,分别结合工作特色、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研讨会各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总结了好经验,分享了好做法,提出了好建议。

16日下午,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了《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修订的意见征求和专项研讨。各书院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结合本单位专业特色、学生特点等,围绕考核标准、考核内容提出了规范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设性意见,确保学生工作既突出重点,又体现连续性和创新性,推动学生工作的任务目标、工作思路、育人成效等不断优化。

17日,王文臣带队赴我校淮河校区进行书院建设的考察交流,并在息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渡淮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基地开展了红色教育。

据悉,我校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已持续举办了二十七届,学工队伍全体成员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工作队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