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光山县人民政府油茶产业创新发展校地合作签约暨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2022-07-22 17:38:27  生命科学学院 

7月22日,我校与光山县人民政府“科技支撑油茶产业创新发展暨油茶博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光山县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县长李伟及有关县领导出席活动,校长办公室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专家、博士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光山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波主持。

仪式上,李俊和王建平共同为油茶科技创新博士工作站揭牌,双方代表签署了科技支撑油茶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伟代表光山县人民政府致辞。他对信阳师范学院给予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光山县油茶资源和产业的发展情况,指出通过校县合作,将信阳师范学院的人才、科技优势与光山县油茶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必将加快推进光山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光山县与信阳师范学院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光山县与信阳师范学院的校地合作领域。

余本海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信阳师范学院发展的光山县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油茶研究团队工作进展。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高校的基本职能,又是高校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将我校的人才、科技资源与光山县油茶产业资源有效对接,在油茶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和人才共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于光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