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2022-09-09 18:47:02  王道歆 

9月9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会。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王金云、胡海华出席会议。获奖教师代表、各教学学院院长,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登报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对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以及学校评选的“校长教学质量奖”“卓越贡献教师”“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龚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文学院2019级张馨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国以才立,教以师兴。教师队伍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决定教育质量的关键环节。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凝结着全体师生的心血智慧。学校会继续改善广大教师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努力解决老师们的“急难愁盼”和“后顾之忧”问题,为每一名老师施展才华、成为“四有”好老师创造更优环境,不断提升老师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李俊从传承师道,铸魂育人;涵养师德,以德正人;博学广识,启智树人;富有师爱,以情化人四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登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从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和学术素养等方面实现自我完善和发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