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2-09-27 16:03:43  校长办公室 

9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一行代表省纪委监委七室省管高校第3监督执纪执法协作区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江玉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江玉安主持。

龚立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诚挚欢迎检查组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问诊把脉、传经送宝,学校将按照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在稳步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全方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登报从全力推进防控能力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链条压实各方责任、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不良舆情管控引导、持续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等六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措施、存在问题及应对举措。陈登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四早”要求,加强校地联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岛”。

检查组组长李强介绍了省纪委监委开展此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目的和要求,对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结合实际精准施策,积极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严格校园管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查找薄弱环节,排查风险隐患,持续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南门、快递驿站、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重要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师生进行了随机走访。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