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谭山书院“谭山优师培养计划”项目讨论会

2022-09-30 11:45:00 

9月29日,谭山书院“谭山优师培养计划”项目讨论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玉安出席会议,教务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学工部、校团委、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谭山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江玉安主持。

会上,谭山书院负责人介绍了谭山书院的建设情况、一年多来的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打算,并从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谭山优师培养计划”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针对学生选拔、培养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江玉安对谭山书院“谭山优师培养计划”项目前期论证及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要加大力量投入,给予政策帮扶,助力书院人才培养。在学生选拔、教师选拔、导师配备等方面要优中选优,在课程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到双院协同、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二是要资源共享,共育新人。要充分发挥我校师范教育优势,以高素质教师人才培养为引领,以高水平教师教育培养体系为支撑,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为重点,提升师范生的教书育人能力。三是要打造精品,创建特色。谭山书院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人才培养亮点,做到精选人才、精育人才,培养精英教师队伍。江玉安强调,谭山书院要及时总结经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