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相关单位调研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2-09-30 15:54:30  孙太红 

9月29日,副校长王娟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调研过程中,王娟认真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化学、生物科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各认证专业自评报告、课程大纲等相关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各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进展情况。

王娟对各学院专业认证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协同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她指出,各相关专业要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集中考查,不断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

据悉,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2022年10月中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集中考查。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