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1 15:44:17  李东晓 

10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在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国庆节校园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并向国庆假期继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龚立新先后来到学校南门口、办公场所、学生食堂等,与值班人员交谈,仔细询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举措,提出工作要求。龚立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时刻压实管理责任,严格带班值班制度,不断提升问题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当好守护人、筑牢安全线。要坚决扛起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政治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快速响应和处置机制,全面提升全链条工作效率,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聚焦学生食宿安全、学生文体活动开展等后勤保障、校园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力争问题、隐患早发现、早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高国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