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2022-10-03 15:35:44  黄诗雨 

10月2日下午,副校长余本海带领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深入研究生培养单位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余本海先后走访了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研究生培养单位,与学院领导、研究生工作秘书、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学生座谈,深入了解各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现状与问题,尤其是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日常管理工作,针对各单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他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尤其要落实落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不能简单化、一刀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建活动,畅通问题沟通渠道,建立健全信息反馈机制,妥善解决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思想引领、党员发展等工作积极发言交流。

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随后还走访了研究生宿舍,详细询问研究生饮食起居、学习生活情况。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